小编教你大风天气 美颜帅气出街

小编教你大风天气 美颜帅气出街小编教你大风天气 美颜帅气出街

  今天,北京出现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大雾,全市大部分地区空气质量普遍达6级严重污染,大风黄土,让很多女生出街成了麻烦事儿。硕大的口罩和墨镜绝对是遮挡灰尘的不二选择,可是怎么才能保持平日的帅气娇俏呢?妆容又该如何打造呢?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一款简单清丽的妆容和造型,让你在大风天风采依旧。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step1:素颜洁面step1:素颜洁面

  step1:

  素颜时的小编是不是看起来有点没有精神呢?OK,第一步,就要最最基本的——洁面。这样的天气,皮肤容易干燥,选择一款具有补水效果的洗面奶非常重要。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