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动手DIY 打造韩式可爱美甲图

自己动手DIY 打造韩式可爱美甲图自己动手DIY 打造韩式可爱美甲图

  指甲的美观程度,往往决定了男性对女性的第一印象,可见女人的手保持干净、优雅、修长是多么的重要。而如今,美甲也成了女孩们美化手指的最佳方法。各种各样的图案表达着她们的性格和气质。

  今天小编就教大家DIY一款当下非常流行的美甲图案,让你的心情high起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step1自己动手DIY 打造韩式可爱美甲图

  step1:

  将指甲修剪整齐,清洗干净。然后在指甲的表面涂一层米白色的透明甲油。可以多涂一些,厚厚的会看起来比较有质感哦。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