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瑟薇气质浑然天成 奥斯卡美妆的金科玉律

《悲惨世界》获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奖

  《悲惨世界》获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奖

  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于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美国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悲惨世界》获得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奖。纵观全剧人物,化妆风格沉稳大气,充满历史的厚重感,正如它的名字一般,见之令人不禁生出悲恸…

  

楚楚可怜少女自毁形象

  楚楚可怜少女自毁形象

  安妮-海瑟薇的优势在于,即使年过而立,依然止不住身上天然散发的少女气,纯净无暇的眼神只需要裸妆就能烘托无疑。

  当然海瑟薇不会让自己这么舒服地呆着,向来拼命的她在《悲惨世界》里为化妆吃尽了苦头。因为所扮演的角色十分贫困,甚至为了度日而卖掉自己的头发和牙齿,所以安妮必须自毁形象,一要在牙齿上化妆,将牙齿涂色让它隐形,二要在头皮上造假,仿佛是被拔光了头发…  

英俊小生落魄潦倒

  英俊小生落魄潦倒

  一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休-杰克曼这回在《悲惨世界》中面目全非。44岁的化妆师丽莎·韦斯科特为片中主演化妆。丽莎说“杰克曼饰演的角色头上的伤疤是他艰难生活的象征。那是被狱卒残忍的打伤留下的。为了他的伤看起来更加明显,我给休·杰克曼头上画出了伤疤。同时还让他戴隐形眼镜,使眼睛看起来布满红血丝,并将他的胡子拉长让他看起来又老又脏。”

华丽迷人贵妇型

  华丽迷人贵妇型

  当然除了一味扮丑,电影还能把人变美,变得气质卓然。阿曼达-塞弗里德就在《悲惨世界》中彻底地梦幻了一回,金色系的眼影层层晕染,让她垂下眼帘间温顺谦恭,陶瓷般的底妆搭配立体感十足的修容,让她抬头间庄严而生动,优雅的侧分发是最体现贵妇气质的,亮泽柔顺的发质尽显优雅…

  

特异化妆年代感十足

  特异化妆年代感十足

  《悲惨世界》中极富年代感和喜感的“小丑妆”也叫人眼前一亮。涂得像艺妓一样惨白的肤色,颧骨两团夸张的红晕,全包围式的深黑眼线以及蓬乱的头发,鬼黠的眼神,一切都瞬间把你拉回那个久远的时代…

  

他们都有得奥斯卡奖

  他们都有得奥斯卡奖

  回顾奥斯卡历届最佳化妆奖得主:《铁娘子》《狼人》《星际迷航》等,无不以出神入化的特效化妆彻底改变人物形象。

  总结他们的规律会发现:

  1、追求极致逼真。

  2、塑造符合剧情环境的具有显著年代感的形象。

  3、注重每一个细节,武装到牙齿。

  4、在化妆技巧及选材上体现创意。 

  5、依据演员面部特征进行个性化的设计。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