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妖媚演绎东方不败 红唇厉眉眼线飞

未标题-9

  新版《笑傲江湖》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飘红,剧中由陈乔恩饰演的东方不败更是引发观众热议。身形娇小,一向走俏皮可爱路线的陈乔恩演起一代教主来让人刮目相看,虽有山寨林青霞之嫌,但胜在本身气质大相径庭,陈乔恩的霸气、妖媚、纯情……倒别有一番“乔氏风味”…

上挑厉眉×血色红唇

  上挑厉眉×血色红唇

  手捧《葵花宝典》坐在教主宝座上的东方不败气场十足、不怒而威,全靠这拉长上挑的霸气眉形,眼线也做出相应的上扬,让陈乔恩原本圆润可爱的眼形变得纤长凌厉,隐隐散发邪魅气息,鲜红的咬唇妆似乎也暗示着教主的嗜血本性。 

精致淡妆×金色花钿

  精致淡妆×金色花钿

新版《笑傲》里的东方不败还身兼花魁一“职”,教主这身蓝底金纹抹胸装比较接近大唐风格,额前眉间的金色花钿妆饰也是隋唐流行的女性饰物,简洁盘起的头发有华丽的流苏头冠加持,尽显花魁气场。相比而言,妆容则清淡得多,淡淡的眉眼和红润的唇妆,略显单薄。

自然长发×清新素颜

  自然长发×清新素颜

陈乔恩饰演的东方不败翩翩起舞长发飘散显露女儿身,不过霍建华饰演的令狐冲却浑然不知,依然和陈乔恩称兄道弟还彻夜把酒言欢,这是笑傲江湖版梁山伯与祝英台么?由于原本就是男装,所以造型也自然走中性风,近乎素颜的清新面容,只有红唇和长发表明女性真身。

纤长眼线×妖艳红唇

  纤长眼线×妖艳红唇

这款造型和上一款明显大有变化,眉毛去掉了尾部的变化,成了自然平和的一字粗眉,纤细的黑色眼线在眼尾呈弧度上扬,让眼神变得妖娆勾魂,下眼尾的眼影晕染也让双眼更大更圆。饱满妖艳的红唇妆, 完美 呼应身上的红色衣装,教主一秒变妖孽。

天使面孔X魔鬼身材

  天使面孔X魔鬼身材

  回到现代的陈乔恩更是天使和魔鬼的完美结合,甜美无辜的小脸蛋最是一副人畜无害的可人儿模样, 白皙无瑕的底妆和卷翘浓密的睫毛让她像洋娃娃一般甜美可爱。可这天使面孔偏偏配了一副魔鬼的身材,F罩杯的豪乳是怎么藏都藏不住,干脆大方爆乳,性感而不妖邪…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