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凤娇才是美丽女王 20年旧照曝光惊世容颜

林凤娇才是美丽女王

  电影《十二生肖》给了观众一个大惊喜:退隐20年的林凤娇在电影末尾惊鸿一瞥,依然温婉美丽。20年前,“二秦二林”名动影坛,林凤娇以大家闺秀的气质为世人所钟爱。近日曝光了一组林凤娇当红时期的旧照,照片中林凤娇不仅拥有惊世容颜,更有百变造型。不曾想,林凤娇才是真正的时尚女王,如今众多女星演绎的时髦造型,原来早就是林凤娇玩剩下的了…

丝巾缠头复古女王

  丝巾缠头复古女王

  刘嘉玲是最擅长用丝巾做造型的,印花的丝巾将头发全部裹住,演绎出复古的贵妇范儿。不过与林凤娇一比,刘嘉玲显然就输了气场,也许只有林凤娇这样一张端庄又富态的脸,才能让丝巾艳而不妖,风情而不轻浮。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