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芸芸辣腿艳光逼人 裤链爆开春光乍泄

孙芸芸辣腿艳光逼人 裤链爆开春光乍泄

  当地时间2013年2月18日,台湾第一名媛孙芸芸坐镇Burberry Prorsum专场秀,周身上下都由Burberry2013春夏系列武装,尤其在这寒冬腊月里以一条高腰超短裤现身,大修纤细迷人长腿。只是这大摆POSE间一个不小心,未收紧的肚子顶出了裤链头,险些撑开裤链,春光乍泄…

长腿迷人尽情秀

  长腿迷人尽情秀

  孙芸芸身披的这款蓝色缎面风衣酷劲十足,加上长款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包裹臀部,紫罗兰色绸缎短裤从面料到颜色上都与整身搭配相呼应,高腰的设计从视觉上拉长下半身的比例。她也着实有露的资本,一双美腿肌肤透光,娇嫩纤细,一双尖头的金属色蛇纹坡跟鞋使双腿更显修长无比…

  

涉足时尚推出自有品牌

  涉足时尚推出自有品牌

  身为台北时尚圈的顶尖名媛,孙芸芸甚至于长时间占据“最想看到的名媛排行榜”No.1。虽不是专业演艺人员,却比任何当红女明星都受欢迎,并且成为人气最高的代言大使。孙芸芸近年来还创立了自己的品牌Star by yun,她不断推出由自己设计的新产品,并亲自佩戴示范,其可爱的造型得到很多少女的青睐,想成为像孙芸芸一样的名媛大概也是产品热卖的原因之一吧。…

  

梦幻形象让人心向往之

  梦幻形象让人心向往之

  童话般的婚姻一贯也是给孙芸芸加分的法宝,与此同时还有着美艳的外表与绝好的身材,更有数不尽的财富与引领时尚的装扮品味,一切看上去都是这样完美,孙芸芸塑造的梦幻形象足以让MM们羡慕不已…

  

真正的白富美

  真正的白富美

  童话也罢,现实也罢,孙芸芸闯出了一片自己的天空,开创了一种“名媛模式”,利用自身天然的光环为自己的事业锦上添花,以真正的“白富美”形象成为众人效仿追逐的楷模…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