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龄淑女侧编发 打造优雅气质女

减龄淑女侧编发 打造优雅气质女减龄淑女侧编发 打造优雅气质女

  侧编发近几年大热,很多明星纷纷依靠这种发型在镜头前展示着自己优雅的气质,也有很多欧美模特钟爱这种发型。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这款优雅的侧编发,让你也能变身优雅的欧洲宫廷女子。


    彼得罗夫

    抗皱修护精华液

    10份正品
    >点击申请
    卡尼尔

    水润保湿精华露

    50份正品
    >点击申请
    兰蔻

    美丽人生香水

    25份体验组合
    >点击申请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step1减龄淑女侧编发 打造优雅气质女

      step1:

      首先将头发分界,用梳子将刘海分成侧边。切记不要中分哦,将要编发的一遍多分一些头发,大概三七分就好。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