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打造名媛时尚双结发髻

三分钟打造名媛时尚双结发髻三分钟打造名媛时尚双结发髻

  我们都喜欢容易打理的头发,给头发做造型的时候也一样。有时候需要出席重要场合,花费几个小时做的盘发可能到头来是复杂又失败、还有乱七八糟的梳妆台,这些都会让你内心倍感挫败。所以,今天我们要介绍一款超容易做并且效果很不错的盘发,叫做“双结”盘发,用一点简单的产品,加上3岁小孩子也会的打结技巧,你就可以自己在家搞定这个漂亮的盘发。

  这个发髻适合头发长度到肩膀或者是更长的女生。你从最后的完成图中也能看出,头发长度不一样有不同的效果。接着往下看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step1三分钟打造名媛时尚双结发髻

  step1:

  打造这款发髻头发需要有足够纹理,太顺滑的直发会增加难度,而头发太卷曲做出来效果会很混乱,所以在直发基础上增加蓬松度就可以了。

  在发根抹上一些喷雾摩丝增加丰盈度,然后用吹风机吹干。如果你的头发比较细软,就多用一些摩丝,不要担心用太多,它们会让这款发型更容易实现。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