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红不敌岁月双下巴频现 皮肤松弛脸浮肿

浮肿松弛青春已逝

  浮肿松弛青春已逝

  时光流逝,当年的琼瑶第一美女陈红近期出席活动看起来明显发福,皮肤松弛,双下巴明显,脸颊也浮肿的很,整个人尽显疲态,这位昔日的妙龄女郎如今浑身散发出一股大妈气质…

  

当年活泼俏丽和张柏芝撞脸

  当年俏丽和张柏芝撞脸

  回首当年的陈红,圆圆的娃娃脸细腻白润,即使完全素颜也无法掩盖她五官的清秀脱俗,上妆之后更凸显出精灵般的灵动气质。古装扮相最适合她,标准的古典美人脸,战剑挥洒豪情之时,忧郁迷离的眼神却叫人忍不住心疼怜惜…

  

如今浓妆难遮老态

  如今浓妆难遮老态

  如今陈红的形象似乎走上了一个固定的模式,漆黑的眼线,浆果色的红唇,浓烈艳丽但显得老气横秋,而且粉底常常遮盖的太厚了造成脸部与脖子严重的色差,说不出哪里不对,但也挑不出丝毫的洋气来…

  

青春已逝靠PS挽救

  青春已逝靠PS挽救

  作为陈凯歌的“大管家”,陈红时不时还要出面打点一切,包括宣传电影,拍摄杂志大片。为了维持完美的状态,陈红只能靠PS技术来维持青春风采了。在当代技术的支持下,陈红依然皮肤紧致,眼神迷人,甚至身材窈窕,不过一成不变的“大妈头”是不是也适当改变一下啊?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