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子萱做慈善被邀上节目 婉拒称不想娱乐化

  韩子萱做慈善被邀上节目 婉拒称不想娱乐化

  韩子萱

  最近内地人气嫩模韩子萱身价飙升,不仅博得了众多导演和摄影师的青睐,在邀约不断、忙于工作的她还有意投身于慈善事业中。对此,近日众多公益类节目邀请她做客,但被她婉拒道“我只想默默的做一名爱的传递者,而不想自己投身于慈善事业被人看作是一种娱乐炒作。”

  韩子萱拥有着近乎完美的身材,丰满的胸部,纤细的腰身和修长的双腿,笑容含蓄妖媚,配合她那双会说话的眼睛,博得了众多导演和摄影师的青睐。近日更是风头日劲,邀约不断,忙于工作的她还有意投身于慈善事业中。对此,众多公益类节目邀请她做客,但她婉拒道“我希望更多人能参与到慈善事业中,但不想自己投身于慈善事业被人看作是一种娱乐炒作。”

  在她看来,任何人做慈善都是好事,而她做慈善也不是跟风。她坦言“我只想默默地做一名爱的传递者,让更多的人意识到,关爱其实和每个人都有关系,而不想让别人误以为自己在作秀。”至于之后的慈善计划,韩子萱表示这才刚起步,不是一天就能完成的事情,这是一个成长积累的过程,需要长时间投入。


文章来源:http://ent.qq.com/a/20121030/000300.htm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