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词典 4.0 上线 独特音视频例句

  

  有道词典 4.0 上线 独特音视频例句

  有道词典上周推出了4.0新版,作为大版本号的更新,功进上自然有较大改进,新增了多项独特功能,属于同类软件中的首创。

  首先是音视频例句功能,查看例句时,利用此功能可收听来自国外专业广播电台的真人例句发音,目前,视频例句主要萃取自网易视频的140部国际名校公开课,以及酷6网的英文影片和美剧中的英语对白片段。通过这项功能,感受视频中英语对话的场景。用户可以很好地解决了传统词典软件读音较为生涩,不易跟读学习的问题,帮助用户轻松学习纯正地道的英语发音。

  

  图2:有道4音视频例句

  

  图3:有道4权威例句

  同时,有道 4.0 针对例句的不同用途,将英汉双语例句按照口语、书面语、论文三类不同语境进行了区分,用户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查看不同场景的例句内容。并且双语例句中实现了逐词释义功能,将鼠标放在例句中的单词上,即可实现例句中单词中英文的逐一对照。

  此外,新版还增加了权威例句功能,将来自BBC,News Week,The White House等20个国外知名网站的例句增至其中,并新增词组短语和同近义词,最后就是还内置了2011新年皮肤。

  
文章来源:http://article.pchome.net/content-1247824-2.html

来源:电脑之家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