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Android手机软件推荐: 放飞梦想

  7月,毕业的季节,又一个离别的时节来临了。每当听到《七月的和弦》这首歌,小编就能想起了昔日美好的校园生活。回想一下,十几年的学生生活就这样悄悄地过完。在你忙着写论文的时候,在你忙着找工作的时候,在忙着设计自己未来的时候,是否也会有一丝的留恋与不舍。学生时代是最纯真的时代,有开心,也有悲伤,有成功,也有失败,有欢笑,也有泪水,太多太多的事情与情感的积累,值得我们一辈子去珍藏。想说时间其实过的真的是挺快的,仿佛初入校园时和小伙伴们手拉手上学的情景还停留在昨天……

  就像前面说的一样,时间真的是会过的很快。而即将面临毕业和分别的朋友们要收起悲伤,自信满满的对室友或者好友言一声“珍重”。“短暂的分别是为了长久的相继”这句话用在这里最为恰当不过了。这只不过是各自飞往另一片更大更宽广天空的起点。擦干离别的泪水,阔步向前,去放飞自己的梦想!精心挑选多款android软件,总有一款是此时的你最需要的!

  PowerWord 金山词霸

  金山词霸包含390万词汇海量词典,整句翻译,180万参考例句搜索,查词真人发音,中文百科,同时提供爱词霸经典内容每日热词和每日一句,以及每日英语资讯。

  点击输入框弹出软键盘,输入中英文词条,按回车键(放大镜键)或者双击索引项查询翻译结果(单击索引项可以展开索引项简单释义及发音按钮,再次点击索引项触发查词)。

  本周Android手机软件推荐: 放飞梦想本周Android手机软件推荐: 放飞梦想

  PowerWord 金山词霸

  翻译结果提供真人发音(释义有发音按钮)。不联网也可以使用本地词典查询常用词条的简明释义。点击网络词典标签可以查看比本地词典更详细的释义以及词组、同反义词等。点击发音按钮旁边的加生词本按钮可以把查询词条加入生词本。

  查询过的词条释义会被保存在手机上,下次查询就不会产生额外流量,可以在设置中通过清空缓存删除保存的释义。

  本周Android手机软件推荐: 放飞梦想本周Android手机软件推荐: 放飞梦想

  PowerWord 金山词霸

  输入中英文句子,按回车键(放大镜键)获取情景句库查询结果,同时提供参考例句。如果机器翻译内容不理想,您可以在下边的参考例句中寻找最相似的句子,稍加修改再使用。有时候查不到的词在参考例句中会有意外发现!

  
文章来源:http://digi.qq.com/a/20100621/001425.htm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