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朋友带狗来做客”意味着啥

  专家先容  陈鹏 梦心思剖析师,十年解梦经历,多家网站驻站解梦专家。

  网友“月月妈”留言:我往年37岁,女性。前几日,梦见熟悉的一团体带着三条狼狗来我家做客。狗是玄色的,很凶的样子,呲着牙,向我奔过去,我就吓醒了。这个冤家和我联系不错。请帮我注释一下。

  专家剖析:假如理想生活中该冤家没养狗,则有以下注释。狼狗在理想生活中是忠于仆人、维护仆人和展示仆人魅力的宠物。冤家自动带宠物到家做客,标明做梦人的人缘好,她情愿交更多的冤家;怕狼狗,标明的是爱好,做梦人不喜爱和不会讲话、太过招摇、太过强势的人特地是男性做冤家;梦里狼狗直奔做梦人而去,证明的是这个梦里所指的那些人对做梦人的影响很深入。梦里吓醒,标明的是面对不喜爱的人与事的时分,天性的会挑选躲开,会觉得不是同路人,没必要在一同有什么接触。

  此梦还能够看出做梦人面对不喜爱的人会挑选间接分开,易得罪君子,但人脉不错,总能绝处逢生。假如理想中这位冤家养狼狗,则此梦只是表达了做梦人生性怕狗,不太喜爱到对方家里去的潜熟悉作祟。

来源:搜狐 作者:董海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