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朋友怀孕,她心里就不是滋味(图)

关注都市怀孕困境

29岁的袁小是重庆一家汽车4S店的出售参谋,最近3个月,她每个月都会有至多6天的工夫,天天到医院做反省。反省不是由于身体出了缺点,而是经过B超监测体内每月的卵泡发育,依据卵泡发育的状况,准确把握排卵工夫,以肯定同房的日子。

"怀个娃儿,咋就那么难哦。"今天,面对记者,袁小无法地说。

想尽办法肯定排卵日

"知道如今的年老人,哪里来的恁个多办法哦。"袁小的妈妈说,看着女儿开端预备怀孕,才知道本来有这么多的迷信办法。

在网上购置的电子体温计,天天早上一同床第一工夫监测体温,经过记载天天的根底体温变化,以肯定排卵日的到来。还有就是,在药房购置特地的排卵试纸,天天测晨尿,经过PH酸碱值的变化,寻觅排卵日,以肯定同房的工夫。

为了做这些任务,袁小每个月在上一个经期完毕后,天天都开端为了这件事情繁忙。

冤家孩子百日宴不敢参与

袁小想孩子想到什么水平?她家里的笔记本电脑桌面是送子观音;她的钱夹里,有一张成龙宝贝方案中混血小宝贝的照片;她的床头,摆的是为预备怀孕而吃的叶酸。

越想越得不到,但是越得不到又越想。以前刚任务的时分,同窗冤家之间常常会接到婚礼的请柬,如今随着年龄增加,越来越多的宝宝满月酒、百日宴总是让袁当心里莫明其妙地不舒适。

"我就是不舒适,所以我根本都不去。"袁小说,每次一听说有熟人又怀孕的音讯,她心里就不是味道,"细心想想,实在我就是妒忌啊。"

上网必看收获网摇篮网

工夫久了,熟习的冤家都知道了袁小的心头痛,但也不知道该怎么劝,只好不问。越这样,袁小越憋着劲,"我必定要有我本人的宝宝。"

为了生宝宝,袁小和老公闹了好几次别扭。之前,两团体都在医院反省过身体,都没有发觉有分明的身体非常,"按道理说,早就该当怀上了。"

如今,袁小天天无聊的时分上网,不会和他人一样看看电影、翻翻网页,而是流动看收获网、摇篮网和妈网。

每月最少去医院6次

重庆晨报记者从市内各大医院的妇产科理解到,如今,有很多想要怀孕的女性经过B超来监测本人的排卵,但是同一种测排卵的办法,在不同女性身上成效能够相差甚远。而且,即使是目前最为正确的B超监测排卵法,也不能保证"收获"时百发百中。

以B超监测卵泡发育为例,从月经周期第8日起,天天B超监测1次,直到卵泡决裂、排卵为止,均匀约6次,每一月经周期也要去医院6—8次!各大医院挂号到开监测单子,到最初胜利监测,袁小天天至多需求在医院耗上1小时,算下去回路途至多需求两小时。这样看来,袁小的备孕确实是艰苦而且付出了宏大的勤奋。

来源:搜狐 作者:重庆晨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