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凰之王:胡杏儿陈法拉潜行视后 谢天华郑嘉颖狙击视帝

  

  

  谢天华《潜行狙击》

  

  陈法拉/《潜行狙击》

  

  郑嘉颖/《怒火街头》

  

  胡杏儿/《万凰之王》

  每年的TVB台庆颁奖礼都好似一场后宫小戏,为登上“视帝”、“视后”宝座,艺人们使出种种手腕,其出色水平不逊于任何一部TVB小戏。TVB2011万千星辉颁奖仪式将于12月5日举行,各项大奖的局部提名日前发布,往年的合作仍然十分剧烈。在“视帝”之争中,谢天华和郑嘉颖被视为两大抢手,而胡杏儿和陈法拉则在“视后”抢夺中被外界普遍看好。

  视帝之争

  “Laughing哥”呼声高

  在往年最佳男配角的评选中,固然黎耀平和欧阳震华都凭《法证先锋3》和《不速之约》入围,但是这次两人的表示与之前获奖的角色相比差异甚远,所以期望并不大。其他入围的如陈豪、林峰、吴卓羲等当红小生,固然人气够旺,不过几人在演技上并无打破,所以想要爆冷的能够性也十分小。

  往年最大的抢手没有其他,只要在《怒火街头》中将“Law霸”描写得入木三分的郑嘉颖,以及在《潜行狙击》里玩卧底赴汤蹈火的“Laughing哥”谢天华两人。谢天华与郑嘉颖都属于TVB的中坚气力,这次两人各自有打破,都被以为是各自出道以来归纳的最好的一个角色。如不出不测,“视帝”头衔将花落两人中的一个。

  视后之争

  胡杏儿陈法拉求上位

  在台庆剧《万凰之王》中,饰演全妃的宣萱一改动众眼中温顺好女人抽象,将耍狠、心计、娇嗔拿捏得相当到位,可谓是其在《寻秦记》后的又一代表作。不过由于宣萱不再续约TVB,依照无线常规,她根本曾经提早出局。

  剩下人选中,不管是钟嘉欣、张可颐、蒙嘉慧,还是汪明荃、薛家燕、李司棋,获视后的时机都不大。至于凭《鱼跃在花间》入围的杨怡,仿佛一旦脱离奸妃角色就差一口吻,也不被看好。反而是之前不断被佘诗曼压着的胡杏儿和陈法拉,往年疾速上位,辨别凭仗《万凰之王》里的孝谨皇后和《潜行狙击》中的周望晴,无望围歼“视后”宝座。不管是胡杏儿还是陈法拉,两人都试图寻求经过封后改动位置。

  剧集之争

  四部人气剧期望较大

  最具分量级的“最佳剧集”评选,往年合作异样剧烈,并且都实力相当。《潜行狙击》、《万凰之王》、《法政先锋3》、《怒火街头》这几部剧的水平都差未几,人气都比拟高,各自有少量追捧的观众,因而不管是哪一部剧集胜出都有能够。

  不过依据前几年的常规,此奖项逐步沦为均衡得志“视帝”、“视后”之用,所以这么看来,《法政先锋3》固然支撑者较多,反倒是时机最小。

  女配角奖斗“重口味”

  被视为将来视后试金石的女配角奖,往年比拼的是“重口味”,代表人物就是陈敏之和陈茵媺。陈敏之往年在《怒火街头》中尝试饰演性任务者,为捉住强盗不惜当街裸跑,仅穿内裤跑了近两分钟,该幕情节引发观众猎奇与关心。而另一新扎花旦陈茵媺,在《法证先锋Ⅲ》中,一幕脱衣露Bra的戏竟惹起全城哄动,带动该剧当周收视到达最高点。


文章来源:http://enjoy.eastday.com/e/20111112/u1a6200450.html

来源:东方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