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天降神兵明日公测 送神兵礼包

西游记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7 位
CGWR先容
7.8

  蓝港在线旗下2D精品PK网游《西游记》全新材料片“天降神兵”将于明日14:00耀世公测,四大特征玩法,八大出色活动震动封闭。更有价值1118元的神兵大礼包,注册即送,助你紧张直升90级!

  神兵大礼包 百种道具来玩就是VIP

  双倍经历丹、间接晋级道具、门派极品配备、配备强化石、宝石分解符以及海量元宝金币,这么多的极品道具,局部都能从一个礼包中取得!《西游记》为玩家细心预备的“神兵大礼包”,但凡在本次材料片公测时期登陆游戏的玩家,创立新角色,翻开背包即可取得,包括154种超值道具的礼包,可谓是豪华至极,丰厚的道具处分,人人都是VIP,紧张满级不再是幻想。

超值礼包欣喜不时超值礼包欣喜不时大圣来临尽显霸气大圣来临尽显霸气

  四大特征 出色玩法乐翻天

  作为本次全新材料片的四大特征玩法,神器铸造零碎将指导玩家寻觅散落去人间各处的神器碎片,铸造属于玩家本人的超级神兵。大型社区玩法“军团降妖”,将会制造一个全民参与的PVE盛宴。而喜爱PVP的玩家也将体验到“军团义务”所引发的4阵营万人PK。更有全新等级下限、舆图以及主线义务,让玩家们持续本人的西游征程。

军团生活其乐无量军团生活其乐无量集体战役直爽非常集体战役直爽非常

  八大活动 超值好礼不停送

  除了风趣的玩法,本次公测,《西游记》还为玩家们带来了收益丰厚的八大出色活动,微博秒杀点卡、军团微战报、精锐军团集结令以及军团锦标赛等一系列活动将会连续展开,超级神器“定海神针”、海量蓝港一卡通、万元Q币、iPad2、雷蛇鼠标等多重出色好礼等你来赢取!

  出色八大活动

八大活动尽享实惠八大活动尽享实惠军团集结烽火扑灭军团集结烽火扑灭

  想要取得出色的超值好礼,想要体验直爽的游戏乐趣,那就赶紧关说明日14:00《西游记》全新材料片“天降神兵”耀世公测!

  《西游记》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刊登此文出于传送消息之手段,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念或证明其描绘。


文章来源:http://games.sina.com.cn/o/n/2011-11-17/1409550815.shtml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