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再被翻拍,六小龄童重新饰演孙悟空,这一次大圣真的要归来了吗?

昨晚,被超级月亮刷屏了,今天,被六小龄童刷屏了。
  说好的超级月亮是假的。但六小龄童翻拍《西游记》极有可能是真的。
  今天,六小龄童翻拍《西游记》的消息,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瞬间点燃全民情怀。毕竟,30年前,齐天大圣六小龄童才是真正影视圈的半壁江山。


  影视娱乐圈就是这样,层出不穷的消息就像一排炮竹,你永远不知道哪一颗会震惊到你。这一次,地球人都被震惊了!


  追溯根源,竟然是六小龄童的一条微博。


  六小龄童在个人微博发布了一张“大圣来也”的海报。海报上是六小龄童以及大圣孙空悟的形象,再加上“11月19日,震撼上映”的字样,不得不让人怀疑六小龄童将有新作上映。
  毕竟,“俺老孙”已经30年再也没有来过了,再不来,影迷们就老了。


  随后,六小龄童工作室、美猴网等微博网站也发布了同一张海报。就连86版《西游记》中玉兔精的扮演者李玲玉也发了这张海报,而且还配了“终于要上线”的文案,似乎其早已知道事情的内幕。



  海报的网络热传,引起了媒体和各大吃瓜柯南的疯狂猜测:六小龄童要翻拍《西游记》?经典的齐天大圣来也?11月19日将上映电影版《西游记》?
  从各种苗头来看,此猜测的真实成分极高,虽然真正答案只有在11月19日才能揭晓,但网友已经非常期待,纷纷表示“这一天苦苦等了30年”。
  说起齐天大圣六小龄童,应该每一个有童年的人,都视其为偶像。


  1986年,由杨洁导演,六小龄童、马德华、迟重瑞等人主演的25集连续剧《西游记》在央视首播,引起全国轰动,更一举拿下了当年89.4%的收视率神话。
  


  更加史无前例的是,这部经典电视剧重播次数超过3000次,成为重播最多的电视剧,简直就是寒暑假好伴侣。


  如果说,在中国有哪一部电视剧老少咸宜、男女通杀、家喻户晓,应该非86版《西游记》莫属。因此,伴随着电视剧的全国热播,六小龄童成为了当年的全民偶像。


  虽然《西游记》翻拍作品层出不穷,如《三打白骨精》、《大话西游3》、《情癫大圣》等,其中也不乏优秀作品。但在观众心中,只有六小龄童演绎的齐天大圣才是原汁原味的大圣,只有六小龄童演绎的《西游记》才是无法超越的经典。


  所以,这一次六小龄童翻拍《西游记》的消息一出,立马引发了全民轰动。能让人痴痴等待30年的,已经不是一部作品,而是一种情怀。
  11月19日,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希望真的能够大圣归来。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