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3》发布海报 男主角全裸上阵惹热议

  《爱情公寓3》公布海报  男配角全裸上阵惹热议
《爱情公寓3》另款海报。

  四川旧事网-成都商报7月14日报道 三个男配角玉体横陈!《爱情公寓3》的一张海报在网上公布后,立即在网络上传开,不少网友赞叹标准大,对《爱情公寓3》的形式愈发猎奇。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络到该剧导演韦正,他表示这张海报只是自己一个搞怪的想法,和剧情并没有联络,“我们将持续1、2青春、时髦、笑剧的作风。”该剧昨日在上海举行了开机典礼,陆展博、林宛瑜、陈美嘉等第1季中的人物将回归,《爱情公寓3》行将开拍。

   (本文根源:四川旧事网-成都商报 ) 张玮
文章来源:http://ent.163.com/11/0714/06/78TDJQRE00031GVS.html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