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3》漫画版人气突破50万

  

  《爱情公寓3》漫画版人气突破50万

  《爱情公寓3》漫画版近日火爆登陆各大网站动漫频道,上线仅三天,浏览量就一路飙升至50万!称霸各大动漫排行榜,爱粉好评如潮,其火爆势头一发不可收拾,《爱3》的热潮已经席卷了整个动漫界,掀开了人气电视剧向漫画改编的序章。

  

  《爱情公寓3》漫画版人气突破50万

  《爱情公寓3》漫画版人气突破50万

   新好男人曾小贤、双面御姐胡一菲、花花公子吕子乔、优雅千金林宛瑜……一个个性格鲜明的人物带出一连串回味无穷的故事。《爱情公寓3》漫画版由上海有趣岛文化公司精心创作改编,将这些人物用画笔重新加工演绎,既保留了人物鲜明独特的个性,又加入了Q版漫画人物的新元素,既有强化改编又不乏独家原创,让一个个捧腹的故事再次伴着诚意和爱心呈现,也为爱情公寓大家族带来了别样的精彩。

   50万的人气说明了怎样一个问题?可以毫不夸大的说,除了《爱情公寓3》本身搞笑离奇、浪漫温馨的剧情外,爱粉及动漫迷们更欣赏的是《爱情公寓3》漫画版给力的Q版人物造型、短小精悍的有趣故事内容,其新鲜欢乐程度丝毫不亚于电视剧版。漫迷们纷纷表示,爱情公寓漫画很Q很给力,希望有趣岛快快更新,继续带给他们惊喜。部分热心爱粉更称赞《爱情公寓3》漫画版制作精良,富有创意的故事情节,更像是电视剧版的番外篇。

  

  
文章来源:http://comic.qq.com/a/20121217/000035.htm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