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XP系统电脑感染率远超Windows7

2011-05-17 09:33:26 来源: cnbeta(杭州)

微软近日公布的数据表明,依然保持运行WindowsXP操作系统的公司及个人的确是在“自找麻烦”。尽管人们期望WindowsVista操作系统会建议人们将软件升级到最新版本,但微软近日公布的数据是如此“极端”以致于人们不得不关注。

 

WindowsXP系统电脑感染率远超Windows7

据悉,微软于上周四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年度安全情报报告《Microsoftsecurityintelligencereport》。数据显示,一台安装了全部补丁的运行WindowsXPSP3操作系统的电脑的感染率比运行Windows7操作系统的感染率高出5倍。微软表示虽然Vista在自检测试得分方面表现更好,但一台运行Vista的个人电脑的感染率几乎是运行Windows7操作系统的2倍。

很明显,Window操作系统之中最安全的便是Windows764位版操作系统。这主要是由于微软旗下IT公司Vole引进了内核修改防护(kernelpatchprotection),这种软件在推出后使得一些反病毒软件“融化”,最终这种软件造就了一个更加稳定和安全的操作系统。据悉,自从推出WindowsXP以来,微软在安全方面取得了很大进步,很多人预期Windows8的表现甚至会更好。

来源:cnbeta(杭州) 作者:世界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