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伟调研信阳铁路枢纽建设总体规划工作

铁路.jpg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海/文 唐丰/图

10月8日,市长陈志伟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市中心城区部分铁路场站,研究推进信阳铁路枢纽建设规划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曲尚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全胜参加调研。

陈志伟一行先后来到闵岗车站、信阳车站下行场、信阳铁路货场、信阳北站等地,实地了解铁路运输、信阳场站规模、编组运行等生产运营情况,听取信阳铁路枢纽地位提升适应性改造方案。陈志伟强调,信阳铁路枢纽建设十分必要、势在必行,是打基础利长远的大事,对于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带动城市建设与产业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位全局,统筹各方因素,广泛听取意见,科学有效论证,尽快确定建设实施方案,积极与国铁集团、武汉铁路局等单位沟通对接,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铁集团项目库。同时要深入研究破解征地拆迁、资金筹措等难题,全力保障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运营、早受益。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郑琦 投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