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照目标 争创一流 市委统战部机关召开上半年工作述职评议会

统战.jpg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亚涛 文/图

7月20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述职评议会,梳理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谋划下半年工作思路举措,确保全年目标高质量完成。

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统战部长、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市委“1335”工作布局,持续推进“11374”工作思路,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不断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服务中心拼经济,把招商引资拼经济摆在当前突出位置,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举全市统战之力,深入开展“招商引资拼经济、统一战线在行动”活动。要扣准节点抓落实,各科室要围绕省委统战部年度工作要求,聚焦重点工作,扣准时间节点,细化倒排工期,科学统筹推进,真抓实干、冲刺攻坚,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紧扣举办第十一届中原(固始)根亲文化节这个重要节点,创新谋划主题鲜明、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吸引更多海内外姓氏宗亲、知名企业家、侨胞侨眷到信阳落地项目、投资兴业。要创新拼搏当前锋,持续深化“三服务”大比武活动,牢固树立“创新拼搏当前锋”工作导向,在统战领域里当前锋、作表率、勇争第一,确保各项指标、重点工作实现“双过半”,力争“全年红”。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郑琦 投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