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力度!严查!信阳这个地方开始专项整治了

这段时间,信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带队,对我市元旦前消防安全、安全示范公路创建工作进行检查,对非公有制经济“两帮两促”工作进行调研。

在万达广场和悦合商场,侯钦东一行认真查看了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和防火巡查检查制度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安全用火用电用气情况、消防设施是否完好、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和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以及单位内部消防宣传培训和火灾应急演练情况,并就做好当前消防安全工作和大型商业综合体火灾防控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信应路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时,侯钦东说,安全示范公路创建是全面做好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重要抓手和着力点,要以“文明示范路”创建活动为载体,全力做好全市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力争年内实现全市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目标,全力以赴防范事故、减少伤亡,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随后,侯钦东一行来到信阳文新茶叶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召开“两帮两促”工作座谈会。侯钦东要求,辖区政府和市直相关单位要积极作为,靠前服务,重点帮扶,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真正把“两帮两促”落到实处,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来源:百家号 作者:从心看人说社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