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捕捉白狮「甩发」超美瞬间


摄影师捕捉白狮「甩发」超美瞬间 网赞:洗发精广告输了!

这是仙境里的神兽吧!日前一组白狮的照片在网路上被广为分享,原因是这头狮子的鬃毛有如飞瀑般的飘逸吸引大家的目光,而这些照片是由英国籍一名专业摄影师赛门Simon Needham在南非拍摄的,连他自己都被白狮给惊艳了!

© 由 NOWnews 提供

摄影师赛门在南非狮子保护区遇见一头全身雪白的公狮「Moya莫亚」(图/IG@human.kind.photography)

© 由 NOWnews 提供

莫亚浓密又蓬松的鬃毛让它看起来英气十足!(图/IG@human.kind.photography)

赛门表示这是一头6岁的白狮「Moya莫亚」,生活在南非「Glen Garriff Conservation」狮子保护区里,第一次看见它时就被它一身秀丽的白色长毛给深深吸引,莫亚不仅拥有罕见的雪白毛发,而且鬃毛既丰厚又蓬松,走路时被风一吹看起来非常飘逸,可说是保护区里的「颜值担当」。赛门也说三年前第一次见到莫亚时它还是一头青年小狮,虽然鬃毛没有现在茂密但是非常吸睛,现在已是不折不扣的帅气狮王,只要看见它无不被它的「容貌」给震惊,就连自己每次看到它都感到惊叹不已!

© 由 NOWnews 提供

走起路来毛发跟著飘逸,很像仙境里走出来的神兽(图/IG@human.kind.photography)

© 由 NOWnews 提供

头一甩简直就像在拍广告,毛发根根分明、帅到破表!(图/IG@human.kind.photography)

© 由 NOWnews 提供

赛门也分享三年前初次遇到莫亚的照片,当时它还是青少年,却看的出来已是颜值担当(图/IG@human.kind.photography)

赛门希望透过自己的镜头让大家喜欢这美丽的物种并好好保护它们,而网友看了照片都不禁赞叹:「为什么觉得它发质比我好」、「海伦仙度『狮』」、「毛发这么柔顺一定有用润丝□」、「白狮:哥出现就是要霸气」、「好想问狮子怎么保养头发的」、「帅到破表」、「洗发精广告惨输」另外赛门的IG帐号里也有许多美丽的大猫动物,大家如果喜欢不妨追踪一下摄影师的IG喔!(编辑:陈佩瑜)

© 由 NOWnews 提供

赛门的IG帐号里也有很多其他大猫的照片,这只看起来很像刚从美容院走出来……(图/IG@human.kind.photography)

© 由 NOWnews 提供

也有这种呆萌的一瞬间(图/IG@human.kind.photography)

© 由 NOWnews 提供

那个……手手千万不要去碰蜜蜂喔!(图/IG@human.kind.photography)

© 由 NOWnews 提供

星期一上班厌世脸的代表!(图/IG@human.kind.photography)


来源:www.msn.cn 作者:陈佩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