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明星算个啥,这些动人的瞬间才应该被人们记住(3)

10. 7月31日,20岁的张有波在县城网吧里上网查到,他已经被南京东南大学录取,通知书一周前就已寄 出。当天,他身患绝症的母亲为了不拖累家人自杀身亡。没有一个母亲是不爱自己孩子的,所以请理解我们的父母。

11.这个叫小鲁的战士退伍走的那一天,他一直训练的警犬“待发”和“大海”一直拉扯他的行李,不让他走。好容易坐上车了,“待发”突然蹿上车顶,“大海”扑车窗狂叫,车只好停下来,连司机都哭了。

12.猫头鹰的报恩:一位好心人4年前救了一只受伤的猫头鹰,让它在家养伤2个月。结果猫头鹰康复后,竟每天去捕捉老鼠、蛇等给家里的猫,甚至还有主人的份。这一报恩一直持续到了现在,已经有4年之久。

13.这组图片曾在网上很风行,一条小狗受了伤,另一条狗一边护住它,一边向人类求助,现场很多人驻足围观,感叹、拍照、上传上网,展示狗们互助友爱的精神。此事被日本媒体转载后引起了日本社会普遍的愤怒和嘲骂,认为在场中国人缺乏同情心,没有爱心……网络为此展开调查,大约七成网民接受批评。

14.少女自杀,围观者众,两民工下水救人,因为救的不及时,少女已经死亡。民工兄弟失声痛哭,向周围的人群说“为什么不早点叫我救人!”请记住这个眼神,希望大家记住这位最可爱可敬的人!

15.老婆,我好着呢,吃的好睡的好,穿的也好。大城市真漂亮…

                             

来源:www.cqcb.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