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上的15个反人类设计 简直忍无可忍,含恨转发

反人类设计无处不在,比如插座

想同时使用?做梦吧!类似的反人类设计也在车上也普遍存在着,而且很多更加让人忍无可忍!今天,暮四便给大家盘点下。当然,也非常欢迎各位亲文末留言,写下让你最崩溃的反人类设计。1、用车上的USB接口给手机充电,手机就没声音了估计不少朋友都遇到这种情况,手机正在导航中,恰巧又快没电了,于是果断用USB接口充电,结果手机导航直接静音了!静音了!静音了!

2、后排凸起很多车的后排都有个凸起,如果后排坐3个人,中间的人便会很崩溃,一定要劈腿才行。而如果恰巧还穿了超短裙...

相关阅读:为什么汽车后排中央会有个凸起?知识帖3、车钥匙在车内,但却自动落锁了有自动落锁功能的汽车也算是比较高级了,但为什么车钥匙还留在车内,就自动落锁了呢?害得伦家要么去取备用钥匙,要么找开锁公司。崩溃...

4、打双闪时,再打转向灯无效很多车辆在打双闪的状态下,再打转向灯是无效的!!!鬼知道你想往哪边拐!

不过现在有部分车型有了转向优先,避免了这样的问题。5、中控屏特别靠下,导航、倒车时视线都要往下扫,很危险部分车型存在这样的问题,使得驾驶者在用车载导航仪或看倒车影像时,眼睛要往下移很多才能看到,而这看似很短的时间,则极易发生不可预知的危险。

6、后备箱门太高,够不着有些车的后备箱盖特别高,而且没有限位装置,对于一些个子矮小的朋友来说,要关上后备箱简直就是梦靥。

来源:auto.ifeng.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