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之门昆仑山,去过的人没一个活着出来

昆仑山别名玉京,相传是道家元始天尊的居处,其山位于诸天中心之上,神话中的西王母居住在昆仑山的瑶池,既然昆仑山作为道家的圣地,道是宇宙万化之源,宇宙万物皆由道生,那又为什么昆仑山被称为死亡之地,这里通往地狱之门,充满死亡危险和生命的惊悚。

昆仑山是地狱之门,永生之门?

1983年,科学考察队为了揭开昆仑山那棱格勒峡谷之谜,冒着夏季被雷击的危险,闯入该峡谷进行调查,适逢一位牧民的马从牧场里溜出来,马群在寻找草料的途中不知不觉进入了绿草如茵的那棱格勒峡谷。牧民跟着马群的足迹追寻,好不容易在第7天发现了马群,但是察觉自己已来到那棱格勒河的谷地时,不由得一阵战栗。正当他要追赶马群的时候,恰巧遇上了科考队。科考队员警告他说,夏天进入这个峡谷实在太危险,劝他尽快离开这里。牧民告诉科考队,自己正追赶着马群,出于无奈不得不往里闯。说完后,牧民又匆匆向峡谷深处追去。

科考队继续进行调查,几天后,牧民的尸体在一座小山上被发现。衣服破碎,光着双脚,怒目圆睁,嘴巴张大,猎枪还握在手中,一副死不瞑目的样子。让人不解的是,他的身上没有发现任何的伤痕或被袭击的痕迹。

蓝天飘着白云,河水潺潺细流,四周盛开着鲜艳的花朵。一切都是那么平静,仿佛什么事情也没发生过。蓝天白云,风和日丽,天空突然变脸,身边响起了震撼大地的雷鸣声。与此同时,夹着沙尘的暴风雨迎面袭来。

队长见此情景马上喊:“尽快卸下无线电的天线,危险!”这时只见在峡谷深处洼地上的厨师长倒了下去,大家匆忙跑过去,看到厨师已被烤成黢黑状。科考队员们马上采取应急治疗措施,好不容易使厨师苏醒过来。据他说,自己正拿着铁勺炒菜之时开始打雷,刚觉得有些意外,头顶上就响起了轰鸣声,感觉离自己很近。在那一瞬间闪光像一把利剑砍来,手上的炒勺飞出去了,接着眼前一片漆黑,什么也不知道了。

雨过去之后,科考队展开巡视,发现河边凌乱地躺着被烧焦的马的尸体。后经询问气象台得知:这次异常天气仅发生在那棱格勒河中游的谷地,上游和下游连一滴雨也没下。

昆仑山死亡谷科考人员曾对这里进行过考察,考察后发现该地区的磁极异常极为明显,而且分布范围很广,越深入谷地,磁异常值越高。在电磁效应作用下,云层中的电荷和谷地的磁场作用,导致电荷放电,使这里成为多雷区,而雷往往以奔跑的动物作为袭击的对象。这也许就是死亡谷中尸横遍野的原因。

此外,地质学家还在死亡谷深处的沼泽地下发现了暗河。它是吞噬生命的陷阱,如果人和其他动物踏在上面,立刻会掉入其中,被暗河的极大吸力送入无底深渊。

上有雷击,下有暗河,这便是孕育着无数道家至圣的昆仑山死亡谷由来的原因,而这个通往地狱之门的死亡大峡谷确实令人敬畏和恐惧。

“不知命,无以为君子也”,掌握命运规律,成就美好人生!运势预测、风水布局、生肖运程、结缘吉祥物;

来源:搜狐评论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