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出轨的15个特征,男人值得警惕。

在当今社会,很多感情已变成了快餐式。从一见钟情到一夜之情,从突然相爱到绝情不爱,时间快如闪电。女人和男人出轨的概率大致相当,只是男人出轨后行为表现比较嚣张,而女人则更隐秘。那么,女人出轨后身上会留下哪些特征呢?

1、夫妻生活质量下降,她从不主动要求过夫妻生活。一般女人出轨后,为了掩饰自己出轨的行为,不会拒绝丈夫的要求,但却从不会主动要求过夫妻生活,质量明显下降,她没有热情,总是敷衍你。

2,更注重自身的形象,仿佛回到和你谈恋爱时代。突然开始变得非常爱漂亮,出门总是不停的化妆试衣服。当女人被爱唤醒时,总希望用自己的美貌来吸引男人,用自己身份的芬芳来取悦男人,她会更注重自身的形象。甚至还会花许多钱购置衣物、包包、化妆品等等,甚至也特别去做美容、瘦身。

3、整天捧着手机不放手,半夜三更还在等信息。你会发现,她总是无时无刻与别人在聊天,手机成了她生活中最重要的物件。她已经不再关注你了,不再与你沟通与交流,重心转移到手机上了,一边网聊,还一边傻笑,完全被对方所迷惑了。

4、总是抱怨你不够爱她,抱怨你一事无成。女人要出轨,也是对婚姻的不满足,对老公的不满意,所以,她在外面找的情人,一定能满足她的老公那里得不到的需要。她在别的男人那里得到了温存与关爱后,会有更强烈的对比,抱怨才会比以前更深更怨恨。

5、只要彼此之间产生矛盾就会吵架,一点细小的事情她就和你提离婚。女人出轨比男人出轨更可怕,她感情真正投入后往往会想到离婚,想与对方结婚,有了对未来生活的幻想。因此,她对你失去了耐心,一些细小的事情她会闹得满城风雨,爱翻旧账,常把离婚挂在嘴边。

6、外出的活动突然增多,经常很晚才回家。女人有情人后,要约会总要有时间。她们一般会找借口说和闺蜜出去玩了,实际上很有可能是和情郎约会去了。老公如果不注意,她经常会以此为借口。

7、开销增大,埋怨你赚钱少。这种事常常发生在两地分居的夫妻上,往往男人在外辛苦赚钱,女人则将这些钱花在了其他男人的身上找安慰和温存。

8、她开始记不住你们的特殊日子,不再对特殊节日充满期待。以前,结婚纪念日、两人的生日等等特殊的日子,妻子总是早早记住,也会一周庆贺。现在女人有了情人后,往往会忘记这些日子,连她自己都不知道怎么会忘了。

9、她突然不再对你唠叨了。女人爱唠叨和抱怨,是表达爱与对对方的不满,渴望男人能得以重视。女人因为爱一个男人,才会变得很唠叨。如果有一天,都不再唠叨你了,那是她找到了另外一个可以唠叨的人了。

10、总是避开你使用通讯工具,并且手机高度加密,这一点男女都一样。你会发现,她突然变得很神秘,好像有什么事瞒着你。往往直觉是准确的,只是女人一撒娇,男人很快就拿她没办法了。

11、变得很慵懒,不爱管家,不爱做家务了,有的甚至对孩子都不太关注了。因为她的中心点发生了偏移,不再以你、孩子和家为中心了。有的,甚至走火入魔到,为了外面的男人,连自己的孩子都可以不顾。

12、她总是很忙,而你却不知道她在忙些什么,和你相处的时间不断减少。因为她要付出精力对另一个男人好,所以她很忙,忙得没有时间再搭理你了。

13、情绪很反复,对你很挑剔,一会提离婚一会又不愿离婚。这是因为她顾虑情人是否能和她在一起,所以犹豫不决,无法痛下决心。

14、兴趣爱好发生变化,目的是为了取悦他人,为自己创造更多的条件。女人为了让自己更具有魅力与吸引力,更让情人喜欢,往往会做比如减肥、整容,学习服装搭配等爱好。

15、不管你如何冷落她,她的眼泪变少,不爱哭了。女人一般不爱你了,你再怎么冷漠,她都无所谓了。因为她已经从别人那里得到了安慰,所以,不再那么难过了。有时候,因为爱也让她变得更强大了。

来源:fashion.sohu.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