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謀女兒張末婚禮現場照曝光 曾嫁老外激怒父親

張藝謀女兒張末低調完婚

張藝謀女兒張末低調完婚

長春娛樂曝料人、知名博主長春國貿近日獨家爆料張藝謀與前妻肖華的獨生女兒張末在北京低調完婚。張末留美回國后留在張藝謀身邊,幫著父親打理私人事務。

此前張末在留美讀書期間曾有一外國男友,雖然張藝謀並不贊同,但張末還是在2006年於外國男友在洛杉磯舉行婚禮,但是這次婚姻並不甜蜜,張末的老外老公家暴且有婚外戀,后來據宋祖德爆料張末離婚了。

2009年后,張末回國發展並在父親身邊工作。日前,張末和男友孟丹青在北京盤古七星酒店四合院內舉行了婚禮。婚禮簡單而低調,婚禮現場張藝謀隻邀請了一些親朋好友參加。

來源:東亞網

張藝謀女兒張末低調完婚

張藝謀女兒張末低調完婚 婚禮現場照曝光

張末是張藝謀與前妻肖華的獨生女兒,高中畢業被父親送往美國留學,后來在紐約大學進修“二學歷”,專業是導演。由於父母離婚的原因,張末從小個性獨立、有主見,立志要干一番大事業,之后張末便長期生活在美國,2009年和男友回國,在《三槍拍案驚奇》劇組擔任剪輯師一職,后在《金陵十三釵》中又成了父親的助手。張藝謀並不大願談家事,但當有人問及她的女兒張末時,他有些自豪:“這麼說吧,在我拍戲的過程中,她(指張末)對我的幫助很大,尤其是與現場演員溝通方面,她所做的工作讓我很放心滿意。”目前張末留在張藝謀身邊,幫著父親打理私人事務。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