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大数据时代最IN编程语言必读书单

这是一个快速更迭,快鱼吃慢鱼的时代。从IT 时代演变成 DT 时代,再到现在的智能时代。急速革新的各种新技术、新工具、新平台,需要程序员掌握良好的编程思想和学习方法,不断学习新技术、补充新知识,才能努力跟上时代的步伐,找到自我实现的际遇。读书依然是我们获取知识的最方便和有效的途径之一。既要读经典,也要读新书,前者让你沉淀,发现正确的方法,后者让你紧跟前沿,掌握最新的技术。可你是不是担心,不能找到真正值得读的新书而浪费时间?在此,我们汇总了当下最In的编程语言以及最优秀的学习指南,希望你在可见的未来成为更好的自己。

Go程序设计语言(英文版)

Go语言编程圣经!

Kernighan教授与谷歌Go开发团队核心成员Donovan联合编写。

尽得《C程序设计语言》的精髓,简洁实用,字字珠玑,学习Go语言程序设计的权威指南。

数据科学:理论、方法与R语言实践

数据分析与挖掘方面的最新力作。

结合目前最流行的开源软件R语言,以业界真实应用案例为背景,阐述数据分析与挖掘的实用方法及方法。

Java语言程序设计(基础篇) (原书第10版)

Java语言经典教材,畅销不衰。

全面整合Java 8的特性,采用“基础优先,问题驱动”的教学方式,循序渐进地介绍了程序设计基础、解决问题的方法、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图形用户界面设计、异常处理、I/O和递归等内容。

C++程序设计语言(第1~3部分)(英文版·第4版)

C++领域最经典的参考书。在C++语言和程序设计领域具有深远影响。

由C++语言的设计者编写,对C++语言进行了最全面、最权威的论述,新版覆盖盖C++最新标准C++11以及由C++所支持的关键性编程技术和设计技术。

C++程序设计语言(第4部分:标准库)(英文版·第4版)

C++领域最经典的参考书。在C++语言和程序设计领域具有深远影响。

由C++语言的设计者编写,对C++语言进行了最全面、最权威的论述,新版覆盖盖C++最新标准C++11以及由C++所支持的关键性编程技术和设计技术。

Python语言程序设计

以“基础先行”方法介绍基本程序设计概念和方法,帮助学生循序渐进地学习所有必需和重要的基本概念。

以“问题驱动”方法讲授程序设计技术,强调问题求解,而非语法。通过广泛的趣味性实例(涉及数学、自然科学、商业、金融、游戏、动画和多媒体领域)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为求解这些问题,适时地引入相关的语法和库。

Scala编程思想(原书第2版)

Java编程思想作者Bruce Eckel最新力作!Scala编程语言的最佳入门读本。

了解Scala语言的基础特性和强大功能的绝佳入门读本。

近期精彩活动(直接点击查看):

160415 福利 · 阅读 | 免费申请读好书 第7期

160504 第八届中国云计算大会粉丝专属双重福利

END

大数据

为大家提供与大数据相关的最新技术和资讯。

近期精彩文章(回复数字获取):

160503 一篇对大数据深度思考的文章,让你认识并读懂大数据

160428 2016年,文本分析、情感分析和社交分析的10大趋势

160423 10年内,这三大领域将被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重塑

160412 爬取QQ空间3000万用户,玩玩大数据分析

160331 华为内部狂转好文,有关大数据,看这一篇就够了!

160303 大数据的误区:数据统计≠大数据

160106 用户画像全解析 | 都在说用户画像,你真的了解透了吗?

160102 自拍有风险!大数据在用什么姿势“出卖”你?

151221 大曝光 | Facebook内部高效工作指南

151219 2016年大数据发展七大趋势

151115 “大数据”时代,什么是数据分析做不了的?

151109 大数据告诉你,电商会把假货发给谁?

150812 中国互联网公司最新最全阵亡名单,涉及16个领域千余企业!附死因和反思!

来源:搜狐评论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