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全球航天新发现:宇宙超级黑洞现身

震惊全球航天新发现:宇宙超级黑洞现身。在宇宙中发现超级黑洞并不是什么惊奇的事情,但超级黑洞如果超过其他黑洞的10倍就另当别论了。近日,科学家发布了一则震惊世界的航天新发现,在宇宙中发现了宇宙超级黑洞的鼻祖是宇宙中目前发现的超级黑洞中最古老的,最大的,下面科技讯小编就带你见识一下

近日,科学家在宇宙中发现了巨型超级黑洞,是至今为止发现的黑洞中最古老的,质量超过了其他黑洞的10倍以上,科学家正在研究这超级黑洞的形成过程,美国的科学家拉德发现这颗超级黑洞已经在宇宙中存在超过12亿年了,他正在通过星系核的样本观察这超级黑洞形成初期的情况。

  科学家为了研究这个超级黑洞,专门成立了一个项目研究小组,主要是针对超级黑洞和宇宙中其他黑洞的不同点,但发现这超级黑洞在形成早期拥有特殊的喷流释放,这是一般黑洞没有的,这是受黑洞形成初期周围环境的影响。

  这些早期黑洞与当前宇宙中的黑洞一样,都会在吸积盘附近将物体加热到数百万摄氏度,并在两极释放出强大的喷流,我们可以根据这些特征来探测早期宇宙中的黑洞。

  哈佛的史密松天体物理中心的科学家Eleni Kalfontzou等人对仅有25亿年演化历史的宇宙进行了研究,发现其中存在质量较为庞大的活动星系核,最为遥远的星系核能够追溯到宇宙诞生后大约12亿年。

  于是科学家通过钱德拉X射线望远镜对早期黑洞进行了研究,通过比对200多个星系的X射线信号,科学家发现早期黑洞拥有特殊的喷流释放,并具有一些代表性的物理现象,周围吸积物质存在大量分子气体和尘埃,这些都是早期黑洞及其周围空间环境的特点。

来源:东北网国际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