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你不知道的裸体海滩:千万不要告诉别人 (2)

  2.西班牙伊比沙岛:Es Cavallet海滩

  作为一个比较开放的国度,在西班牙有权赤裸。该海滩是伊比沙岛最受同志欢迎的天体海滩,也是潮人的聚居地。在这里可以逃避无聊,疏远工业化的好去处。在这里的“新居民”体验了各种情欲,甚至夜夜狂欢。

  3、佛罗里达州迈阿密:Haulover海滩公园

  这里可以让你体验裸体沙滩排球,吸引了很多游客的前来,成为“裸体海滩”的典型代表。这座海滩一只鸟都是对外开放,欢迎各地的游客前来。

  4.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布列克海滩

  加州圣地亚哥分校的吉祥物就是海神特里同,然而在布列克海滩,吉祥物则变成了熊。很多人都会加入当地的裸体运动,有很多裸体运动爱好者成立潜水、慢跑俱乐部,这些运动都会给你带来无穷的快乐。

来源:光明网 作者:科技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