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直播橡皮筋绑西瓜看何时炸裂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社交新闻网站BuzzFeed日前进行有趣实验,为一个西瓜逐条套上橡筋,测试西瓜能够抵受多久。实验通过社交网站facebook直播,最高峰时期一度有80多万人收看。报道称,录像片段截至9日共有逾757万次点击,有32万则留言,成为欧美网络最潮热话。这一直播全长45分钟,两名BuzzFeed职员穿上白色防护衣及护目镜,不断为西瓜套上橡筋;套至第660条时,西瓜开始喷汁,现场围观者屏息以待,两名职员也紧张起来。西瓜最终在套上第686条橡筋时炸开,观众鼓掌欢呼,并一同分享西瓜的“残骸”。观看直播的网民形容实验过程令人着迷,双眼无法从屏幕移开,有网友盯着看了40分钟的直播,还有网民表示因为看直播导致接孩子放学都迟到了。

来源:参考消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