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女孩都可以百变美丽

图片

图片

“嫁了,他叫吴中天。”近日,利落简洁的结婚微博让日常低调的杨子姗回到大家的视野中,这在娱乐圈的大染缸中极为难得,照片中明媚的幸福笑脸羡煞了诸多女同胞,美得清澈干净。

  实际上,杨子姗妆容的可塑性极强,时而是清水出芙蓉的日常妆,时而是让人惊艳的复古妆,时而是红地毯上的气场女王,同样的一个人散发着不同风格的魅力。

  本期,婚尚盘点了杨子姗不同风格的妆容,供大家学习参考。发现自己不同风格的美,爱微笑有自信的女孩,幸福也不远啦。

  1日常妆:有妆似无妆

  妆容重点:清透底妆

  笑容明媚的杨子姗,日常妆非常轻薄透气,用剥了壳的鸡蛋来形容她的底妆一点都不为过,从银幕中看她的脸,感觉轻轻一掐都能出水似的。所以底妆对于整个妆容起到重要作用。

  据婚尚了解到,明星在护肤上花的时间能占整个化妆过程的一半还要多。

  上底妆前先敷一片精华液丰富的面膜,让肌底充满水润弹性。清洗擦完乳液后,再用精华液与粉底进行一定比例的调配,让底妆的质地轻薄好推开。尤其在换季的天气,粉底不加些精华会很干。

  上底妆的时候,最好用刷子,能够让粉底覆盖均匀,又不会过于厚重,这样脸部的光泽也变得自然透亮。

  其次,可以看到,杨子珊在日常生活中的眼线也是提神的要点之一,刚劲有力,圈位精准。用自然的黑色沿着睫毛根部描画,线条必须纤细清晰,强调与自然眼线的合一感。

  可以先从眼尾向眼睛中间描画,再从眼头向眼中间描画,两条线重叠的部分,一定要比两边略宽一些,在黑眼球的正上方,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2复古妆:俏皮可爱

  妆容重点:桃粉色唇妆

  《重返20岁》中杨子姗变成20岁时的复古妆容真是让人眼前一亮,迷倒了众多观众。实际上,这款复古妆主要是区别传统的红唇复古妆,加入了俏皮可爱的感觉进去,让本显老气的老式卷发和复古旗袍都赋予了灵性,其俏皮的妆容简直是减龄神奇。

  杨子姗并不是传统的鹅蛋脸美女,但五官很标致。在体现复古妆容时比较强调复古和自然两个关键词。深棕色眉妆不是传统的柳叶眉,但和现在流行的粗眉也有所不同,眉峰部分同样有加粗和加深,看起来会比较柔和。'

  另外眼线画的也是有点小猫眼的感觉,但没有那么夸张,带有几分俏皮感。睫毛一定要微卷翘,展现出小女人的魅力。

  而桃粉色系的唇妆是观众叫好最多的妆点,在剧中几款类型的桃粉色系唇妆把少女的气息营造出来,提高了杨子姗整体的青春气息。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于婉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