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亚洲宅男女神排行榜出炉:张馨予第一(4)

2014亚洲宅男女神排行榜出炉

周韦彤,14岁就长到170cm,自然成了经纪人眼里的苗子,恰巧当时的周韦彤正面临职业选择,要么按部就班进国家队成为专业运动员。要么按着经纪人的期望到时尚界来闯闯,尽管父母当初并不同意她做模特。但她自己还是认准了这条路,一个人跑到北京来,经历着很多模特起步时不可避免的过程。从小离家在模特圈里闯天下,这是无数做着星梦的女孩义无反顾的"壮举"。以周韦彤的话说,从第一天到北京圆自己的模特梦,几年下来,她经历了绝大多数女孩必然要经历的心路历程。

来源:搜狐大视野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