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5名在利比亚遭绑架外交官均已被释放

原标题:埃及5名在利比亚遭绑架外交官均已被释放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利比亚外交部副部长26日称,在利比亚遭到绑架的5名埃及外交官均已经被释放。

利比亚外交部副部长称,5名被绑架的外交官,以及一名埃及大使馆的工作人员已经被释放。此前,他曾经宣布有3名外交官被释放。

25日,利比亚外交部发言人赛义德縠斯沃杜证实,截至当天有包括文化参赞在内的5名埃及驻利比亚外交官遭不明身份武装人员绑架。

埃及外交部发言人称,出于安全考虑,埃及驻利比亚大使以及超过50名埃及使馆工作人员和外交官于当地时间25日晚间离开了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