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醉酒男连砸24辆车 不乏凯迪拉克宝马等名车

[摘要]昨日早上,郑州一小区门前广场上,一醉汉因丢手机郁闷,连砸24辆车,其中不乏有凯迪拉克、奥迪、宝马等名车。郑州物价局工作人员到现场对车辆毁损情况进行评估,直接损失15万左右。

郑州醉酒男连砸24辆车 不乏凯迪拉克宝马等名车

一辆大众轿车前挡风玻璃被砸坏

南阳路美好时光家园小区门前广场,他一气砸了24辆车,大多是八九成新的轿车,其中不乏凯迪拉克、宝马等名车。

昨日早上6点半,南阳路美好时光家园小区门前广场上,一醉汉用路边的巴掌大的石块砸坏24辆车,除两辆面包车外,大多是八九成新的轿车,其中不乏有凯迪拉克、奥迪、宝马等名车。

醉汉眼一瞪:“想砸就砸,你管不着”

住在附近60多岁的李先生说,砸车的人他认识,也是附近的居民,叫刘文献(音)。

早上6点多,李先生遛狗时,看到刘文献在广场上靠在一辆汽车旁,身上有些酒气,两人聊了一会。由于狗跑远了,李先生不得不去追狗,当他把狗牵过来时,看到刘文献正拿着石块砸车。李先生没劝住,也没联系到刘的家人。

现场一名30多岁的市民说,自己和另一市民前去阻止醉汉砸车,谁知醉汉眼一瞪说,“想砸就砸,你管不着”。醉汉手拿着石块,自己也阻止不了,只好报警。

在现场的巡防队员杜伟涛说,6点50分,警察到达现场,醉汉看到民警,扔下石块就跑,警察追了五六十米把人按住。

24辆车被砸,其中不乏凯迪拉克、奥迪、宝马等名车

记者与巡防队员现场数了一下,醉汉共砸了24辆车,大多砸的是前挡风玻璃与车两边的倒车镜,但车内无损失,砸车的凶器是醉汉从路边捡的巴掌大的石块。24辆车除两辆面包车外,大多是八九成新的轿车,其中不乏凯迪拉克、奥迪、宝马等名车,还有一家婚庆店的玻璃门也被醉汉顺手给砸了。

3月份,这个人在这里砸了十几辆车

8点多,大多车主都到了现场,纷纷表示很生气也很无奈。

一辆受损的大众车主李先生说,小区停车位少,18日晚,他回家晚了点,就把车停在了广场上,没想到早上车的玻璃就开了花。李先生表示,小区门前的广场上无人收费,也没人看管车辆,只能自认倒霉。

“真倒霉,同一个地点、同一辆车一年内被同一个人砸了两次。”另一辆受损车的车主王先生说,今年3月,也是这个人砸了他的车,当时被砸的有十几辆车,共赔付有八九万元,以后不会把车停在广场上。

很多车主表示,先修车,等赔付有了结果再说。

这么多名车,大约要赔偿多少呢?围观的居民议论纷纷,有的说最少也得十几万吧,有市民调侃说:“真是千金买一醉呀。”

记者联系到了文化路派所处理此事的民警,民警表示,案情正在处理中。

另据《大河报》:醉汉找不着手机郁闷 掂地板砖狂砸24辆车

昨天早晨6时30分至7时10分,在郑州市南阳路亚新美好时光小区门外停放的24辆轿车,均被一醉酒男子用地板砖砸破挡风玻璃,小区南侧路西的一家婚庆店的玻璃门也被砸烂。辖区巡防队员和民警及时赶到现场,把嫌疑人李某控制。昨天下午,涉嫌毁坏公私财物的李某被依法拘留。

记者赶到现场时,嫌疑人已被民警带走,小区大门外聚集着十多个闻讯赶来的私家车车主。其中一名车主指着自己被砸的挡风玻璃告诉记者:“早上6点45分,小区里一位老人外出晨练时就看见有人在砸车,老人劝他他也不听。”而路西被砸的双喜婚庆店门口,一个店员正在清扫地上的碎玻璃。

现场的南阳新村办事处巡防队员于敬明拿着一块地板砖告诉记者:“李某就是用这个砸车的。他住在南阳新村,今年53岁,是个酒迷瞪。我们问他时他说喝多了,手机找不着了,心情很郁闷,才从地上抠一块地板砖砸的车。今年3月,这个人醉酒后曾砸过10多辆车,价值8万多元。”

昨天上午,郑州市物价局的工作人员到现场对所砸车辆的毁损情况进行了评估,直接损失15万元左右。

发稿前记者从郑州市公安局获悉,涉嫌毁坏他人财物的李某已被文化路派出所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刘怡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