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女性:雅芳中国区总裁 林展宏(2)

  搜狐女人:各个品牌都有各种不同的客户关怀,雅芳也在改善女性生活方面做了很多贡献,雅芳做这些公益行为的初衷是什么?

  林展宏:雅芳所做的这些公益事业都来源于雅芳的品牌理念:用心成就女性。因为在雅芳世界里,我们每天都努力提供实现经济独立的事业机会和高科技的优质产品,让女人真正享受成功、享受生活。同时,我们还积极投身世界各地的公益事业,为促进女性身心健康而不断努力!而我们雅芳的愿景是:“成为一家最了解女性需要,为全球女性提供一流的产品及服务,并帮助女性成就自我的公司。”

  搜狐女人:除了这些公益活动,还涉及到哪些领域?

  林展宏:雅芳目前主要有涉及的是

  【乳腺癌防治】发动全球闻名的“乳腺癌防治长走活动”,目前,雅芳乳腺癌防治活动已在逾55 个国家募集了逾7 亿美元的资金,雅芳成为乳腺癌防治事业最大的企业支持者。

  【反家庭暴力】2004 年,雅芳启动了大胆反对家庭暴力的活动,通过在全球举办慈善活动,募集了逾5000 万美元资金,在50多个国家为终止针对女性的暴力行为助一臂之力。

  【自然灾难救助】当自然灾害降临,导致妇女和儿童受到伤害和影响时,雅芳总是会第一时间出现。自2001 年以来,雅芳和雅芳妇女基金会已向受自然灾害或危机影响的家庭发放了将近1900 万美元的援助,其中包括2008年中国汶川地震捐款捐物600万元人民币、2010年海地地震捐款200万美元。

  【绿色环保建筑承诺】截至2012年,雅芳已通过“Hello Green Tomorrow”募集善款450多万美元,帮助大自然保护协会和 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为世界上最濒危的生态系统之一—热带雨林,修复植被。雅芳中国生产基地自2008年建成以来也一直致力于倡导绿色环保的环境管理理念,2011年建成的上海研发中心也成为雅芳遵循“绿色环保建筑承诺”的第一栋建筑物。

来源:搜狐女人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