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刹车不及时 连续撞击后又撞上警车才停下

货车刹车不及时 连续撞击后又撞上警车才停下

刹车不及,先一头撞上派出所围墙

  再撞断电线杆,最后撞上警车才停下来

  昨日下午5点,一辆货车撞上派出所的围墙后,车头再次撞断线杆,最后撞上停在派出所院内的警车上,才停下来。

  昨日下午3点20分,记者赶到西四环与郑少高速交叉口东北角的马寨派出所墙外。

  一辆大货车变形的车头,伸入院内,与一辆商务警车相撞着,南围墙的墙体倒下一角,西围墙的铁栏杆有3米多断开。院内电线杆从中间断开。车头后背,厚厚的一沓钢板,把车头向前顶出,与车身几乎分离。

  医院急救车把一名刚从车头内抬出的男子拉上车,离开了现场。

  交警二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司机刹车不及,是因为速度太快。这个地点是西四环、郑少高速等几条重要道路交会处,经常出事故,司机应该知道在路口要减速的。一定是当时速度太快,刹车时惯性太大,造成事故。这是一起单方责任事故。”

  幸亏当时该车驾驶室后侧的铁皮结实,巨大的钢板没有把铁皮撞透。

  司机丁某虽没有受伤,但在一侧长叹不已。“除了给人治伤,车算是报废了,今后开车可要小心了。”首席记者 徐富盈 文/图

(郑州晚报)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徐富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