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武神传奇泰拳赛落户重庆(图)

真武神传奇泰拳赛真武神传奇泰拳赛
  落户重庆

  拳打脚踢。 重庆晨报记者 高科 摄

  重庆晨报讯 (记者 黄德强)“真武神传奇”泰拳比赛前晚在重庆奥体中心开战。这是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锐武之后,又一重磅拳赛落户重庆。

  在前晚的比赛中,中国武林风大赛唯一一个无败绩拳手党传宇无疑是最具人气的选手,他从武林风退出,加入重庆铁虎泰拳俱乐部,是该俱乐部一号“杀手”。和其他搏击赛不同的是,“真武神传奇”会把每次的赞助款捐给贫困山区儿童。

  据介绍,为了能够更大限度地吸引观众,比赛采用了日本K-1比赛规则,比赛3个回合,每回合3分钟,局间休息1分钟;比赛中允许膝盖打头,但不允许用肘;允许单次膝击,不允许连续踢膝和搂抱摔法。据赛事运作方重庆高作投资董事长汪峰介绍,该赛事联合了铁虎泰拳俱乐部等重庆知名泰拳馆,吸引了来自泰国、荷兰的优秀拳手参赛,以后每个月都会在重庆进行比赛。

  作者:黄德强 分享到: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