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洛奇英雄传》更新 公布吸血鬼猎人新视频

  >>点击进入《洛奇英雄传》资料库

  视频(35个) | 截图(100张) | 原画(24张) | 壁纸(43张) | 发号 | 客户端下载

  NEXON近日公布了韩服《洛奇英雄传》新版本“黄昏的沙漠”的相关信息:在“黄昏的沙漠”中实现了多种死神和守护将士的对决,日出和日落,白天和黑夜都会有不同形态的怪兽出现。此外,还加入了全新的采集系统,以及“地下副本”和练习模式。

  韩服《洛奇英雄传》更新 公布吸血鬼猎人新视频

  韩服《洛奇英雄传》更新 公布吸血鬼猎人新视频

  同时,新版本将加入一个新职业——吸血鬼猎人。

  凯伊是《洛奇英雄传》中使用远距离武器弓箭的灵敏男性角色。通过这次更新,以吸血鬼猎人的全新形象登场,使用弩枪作为武器,弩枪具有相当出色的连发射击速度,通过学习各种技能及发射特制的弩矢进行远距离攻击。

  

  

  

  

  

  

  

  



  相关阅读:

  《洛奇英雄传》全新资料片“英雄的远征”上线

  《洛奇英雄传》资料片“英雄的远征”即将启航

  洛奇英雄传史无前例跳级活动 轻点鼠标直升50级

  洛奇英雄传跳级礼包、永久内衣券、全新发型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