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络报游戏风云奖颁奖 星辰变获最人气网游

  >>点击进入《星辰变》资料库

  视频(8个) | 原画(30张) | 壁纸(8张) | 发号 | 客户端下载

  厂商特供稿,以下内容并不代表网易言论

  2012年大众网络报游戏风云奖票选近日落下帷幕,盛大游戏2D次世代动作网游《星辰变》再获殊荣,当选年度最具人气网络游戏,这是继金翎奖三连冠、中国游戏产业年会“2011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民族网络游戏”等奖项之后《星辰变》夺得的又一项业界大奖。感谢媒体朋友及玩家的鼎力支持与热爱,2013年《星辰变》还将锐意进取,推出更优质更好玩的游戏内容。

  大众网络报游戏风云奖颁奖 星辰变获最人气网游

  再夺业界大奖

  从2009年2010年两度获封金翎奖“玩家最期待的十大网络游戏”再到11年荣获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的“年度最受欢迎民族网游”,《星辰变》凭借出色的游戏品质得到玩家和业界的一致好评。2012年,《星辰变》再度出征年末各大奖项,大众网络报游戏风云奖率先传来捷报,《星辰变》斩获首个人气大奖“2012年度最具人气网络游戏”。

  大众网络报游戏风云奖颁奖 星辰变获最人气网游

  不负厚望的2012年

  能在年末赢得玩家公认的人气网游大奖,不得不提到《星辰变》推陈出新不断努力的2012年。在本年度,《星辰变》推出了多个大型版本更新,其中包括主推团队PVP战场的“决战星辰阁”,九大新职业问世的“九圣觉醒”、结婚系统上线的“星婚大典”以及史上最强BOSS三眼碧眼睛蟾带来的“喋血碧水府”等等。在游戏地图不断扩大高品质游戏内容不断涌现的同时,《星辰变》还开辟了另一片战场。除了首届修行者代表大会圆满成功以外,集结全服力量的跨服洞府争霸赛也已展开第二届比赛的争夺,而在年末“渡劫计划”的强势推出更是给玩家们带来另一重劫难体验,火热推出的灾难大片《渡劫危机》也成功跻身年度最红微电影行列。

  大众网络报游戏风云奖颁奖 星辰变获最人气网游

  充满期望的2013年

  2012年只是《星辰变》创造辉煌的一个站点,2013年《星辰变》还将给玩家呈现更精彩的星辰世界。分身系统、灵兽化形系统将作为2013年的重点内容耀世登场,而更具巅峰意味的要当属同样将在2013年登场的2.0仙魔妖界!小说剧情将再度在游戏中前进,玩家将随着秦羽的修行脚步去向更宏大的世界。

  大众网络报游戏风云奖颁奖 星辰变获最人气网游

  

  能夺得年度人气大奖是玩家和媒体对《星辰变》的肯定,《星辰变》将带着这份荣耀在2013年继续出发!辉煌的只是过去,而新的生命纪元将由大家一起创造!欢迎所有玩家和《星辰变》一起见证新的奇迹!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