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爱情狂》票房告捷 虐恋情深领跑光棍节

  [导读]《天生爱情狂》以560万票房成为光棍节档期票房最高的爱情片。片中,刘心悠和张智霖疯狂夸张又不失浪漫温馨的深情虐恋更成为观众热议话题,掀起一阵关于“疯狂另一半”的讨论热潮。

  《天生爱情狂》票房告捷 虐恋情深领跑光棍节

  电影《天生爱情狂》海报

  《天生爱情狂》票房告捷 虐恋情深领跑光棍节

  张智霖“啤酒头”造型搞怪

  腾讯娱乐讯 由叶念琛(微博)执导,张智霖、刘心悠(微博)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天生爱情狂》上周起已在内地院线公映。在佳片云集的光棍节档期,《天生爱情狂》成为观众首选爱情电影,以560万票房成为光棍节档期票房最高的爱情片。片中,刘心悠和张智霖疯狂夸张又不失浪漫温馨的深情虐恋更成为观众热议话题,掀起一阵关于“疯狂另一半”的讨论热潮。

  光棍节档期新片扎堆 《天生爱情狂》浪漫领跑

  自从小成本电影《失恋33天》在去年光棍节期间以黑马之姿创下票房奇迹,光棍节这个中国电影市场特有的档期就成为片方新宠。今年光棍节档期就有多部新片扎堆公映,除了应景的爱情片外,一些其他类型电影也想要在这个档期分一杯羹,票房竞争空前激烈。作为叶念琛导演备受期待的年度爱情力作,《天生爱情狂》尚未公映已成为热门话题,而片名中传递出的对爱情的勇敢和执着也吸引许多单身观众在光棍节期间走进影院。

  光棍节当天,《天生爱情狂》毫无悬念地成为观众观影的第一选择,票房成绩在同类爱情电影中独领风骚,与同期公映的几部大片相比也毫不逊色,是光棍节档期除《寒战》之外票房最高的华语电影。许多情侣观众表示,《天生爱情狂》的名字和海报都非常浪漫,很适合光棍节的气氛,密集的笑点和夸张的桥段都让人看得很痛快。也有单身观众坦言,看完《天生爱情狂》以后真的非常相去寻找自己的疯狂另一半,“希望明年不过光棍节。”

  叶念琛引领疯狂潮流 口碑佳作后劲十足

  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天生爱情狂》讲述刘心悠在与张智霖坠入爱河后不断监视控制张智霖,导致两人感情出现摩擦的故事。全片笑料紧凑金句频现,张智霖和刘心悠都献出突破性演出,透彻犀利的台词也与许多观众产生共鸣。片中刘心悠的疯狂行为引发网友对爱情中猜忌、敏感等话题的热议,“这种女孩看起来吓人,其实就是生活中的你我,谁在爱情中没有过失去理智、发疯的时候?”

  作为风格独特、特色鲜明的叶念琛电影,《天生爱情狂》延续了叶念琛以往作品的好口碑。除了肯定影片的故事和角色外,保持了原汁原味港片特色的《天生爱情狂》同样获得了内地观众的认可,“电影有久违的港味儿但又不难懂,故事和台词其实对内地观众来说同样有共鸣。”凭借观众的口碑相传,《天生爱情狂》在光棍节后依然保持稳定的上座率,票房潜力被不少业内人士看好。

  
文章来源:http://ent.qq.com/a/20121114/000182.htm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