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米福克斯签约《超凡蜘蛛侠2》 饰演反派电王

  杰米·福克斯。
杰米·福克斯。

  “电王”。
“电王”形象。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12月6日报道 日前,曾以《雷》获得2004年奥斯卡影帝的黑人影星杰米·福克斯正式签约《超凡蜘蛛侠2》剧组,成为了最新反派“电王”。在近期一次采访中,他透露道:“电王是个了不起的角色,最近我与导演马克·韦布见面谈过了。我想电王会是个演起来很刺激的人物,因为他是个会操控电力的天才。”

  最近杰米·福克斯的曝光率居高不下,因为由他主演的昆汀西部大片《被解放的迪亚戈》就要在年末重磅上映了。在《被解放的迪亚戈》里获得自由的黑奴摇身一变,成为了蜘蛛侠最为头疼的大反派,蜘蛛侠第一次与之交手就差点被电晕过去。

  

  除了两位青春偶像安德鲁·加菲尔德、艾玛·斯通将继续领衔主演以外,续集新加入的角色与演员也令人瞩目:《后人》女星谢琳·伍德蕾将出演玛丽・简・沃森,这一角色是托比·马奎尔版“蜘蛛侠”系列中的女友,在此出现意味着彼得·帕克的初恋很可能遭遇不测,而帕克又有了第二任女友;刚刚与“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在《杀掉汝爱》中饰演同性恋人的戴恩·德哈恩也新近加盟,饰演主人公的好哥们哈里·奥斯本。

  “超凡蜘蛛侠”与“蜘蛛侠”一样,也将被拍成三部曲,每一部中有一个大反派,不同的是新版彼得·帕克处于高中时代,演员阵容也更加年轻,更符合青年观众口味。《超凡蜘蛛侠2》计划于2013年年初开机,定于2014年5月2日3D格式北美上映。


文章来源:http://ent.163.com/12/1206/08/8I1DBUUP000300B1.html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