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师》曝合影 宋慧乔被电眼融化

  新京报讯 (记者杨林)离王家卫《一代宗师》1月8日上映日越来越近,昨日片方银都机构首度曝光了梁朝伟[微博]、宋慧乔饰演的叶问夫妇合影,宋慧乔塑造的叶太太依偎在梁朝伟怀中,显得格外幸福。

  在之前《一代宗师》曝光的预告片中,只有三个镜头的叶太太宋慧乔惊鸿一瞥。此番公布的剧照中,宋慧乔一袭中国传统旗袍亮相,与梁朝伟饰演的叶问依偎在一起。对于二人的首次合作,宋慧乔称:“很多人都知道梁朝伟的眼神特别有魅力,我也一直都是他的粉丝。这次与他对戏,才真正感受到电眼的厉害,现场看到可比在电影中强几百倍,几乎把我融化。”至于首次尝试的旗袍造型,宋慧乔也甚是满意:“旗袍强调了女性的脖颈,所以我觉得很好看。”


文章来源:http://ent.sina.com.cn/m/c/2012-12-25/02193819580.shtml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