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小姐群芳争艳郑州 美女如云目不暇接

国际旅游小姐群芳争艳郑州 美女如云目不暇接

昨晚决出的冠亚季军

  □记者 杜一格 文 李康 图

  本报讯 旗袍、比基尼、晚礼服,配合拉丁舞、流行音乐与时尚走秀,舞台上美女如云,令人目不暇接……昨晚,2013国际旅游小姐郑州总决赛在郑州举行。

  比赛晚会上,30名郑州佳丽经过晚装、泳装、活力装的角逐,最终3号选手李雪兰、16号选手杨文华、14号选手刘备蓓通过优异表现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其余选手分别获得最佳上镜奖、最佳古典神韵奖、最佳身材奖等奖项。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从2004年起,国际旅游小姐大赛落户中国,作为一年一度国际旅游时尚文化界的重大赛事,是赛事文化活动中唯一被我国政府认定为“中国知名服务品牌”的文化项目。国际旅游小姐项目在河南5年,除了赛事运营外,国际旅游小姐组织投资10亿元将国际总部由美国纽约迁至河南郑州。

来源:大河报[微博] 作者:杜一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