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保暖衣物滑雪沈阳寻找最勇敢“光猪”

几位美女穿着裙子在滑雪场里自由滑行

  本报记者 张贺然 摄

  晨报讯(记者 岳巍)你有没有勇气不穿保暖衣物挑战寒冷、挑战冰雪?你有没有雕刻爱好,自己动手做个自己喜欢的雪雕呢?

  昨日,沈阳市沈北新区文化之冬冰雪温泉系列活动开幕,活动期间,将举行各具特色的“光猪”大赛、雪雕比赛、汽车冰雪挑战赛、欧巴“怪STYLE”、冰雪温泉丽人大赛等活动。

  工作人员解释说,“光猪大赛”参赛者需要将身上所有保暖衣物都脱掉,甚至只穿比基尼来进行滑雪,将是一场对生理和心理的双重挑战,比赛最终会产生“最美光猪”、“最光光猪”、“最技术光猪”等众多趣味奖项。昨日开幕式上,有几个女性滑雪运动员穿着裙子进行表演,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但显然冻得够戗,滑雪时都不停地搓手取暖。

  作为文化之冬系列活动,沈北的大学生们也将有机会一展身手,2012年12月25日—2013年1月10日,可以亲自动手做属于您自己的雪雕作品,最终评选出获奖者。

  对于沈阳年轻的美女来说,还有一个更大机会,就是“冰雪温泉丽人大赛”,冠军获得者将成为沈北新区滑雪和温泉方面的形象大使。

来源:搜狐 作者:岳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