稼农枫上月传怀孕流产 交往对象被曝为杰尼斯JR

  [导读]据日本媒体报道,偶像组合SUPER☆GiRLS的成员稼农枫曾被曝与圈外男子交往怀孕最终还流产,现在这名男子传并非是圈外人,而是杰尼斯Jr.。粉丝对此表示不理解,为什么稼农枫可以继续演艺活动。

  

  稼农枫上月传怀孕流产 交往对象被曝为杰尼斯JR

  稼农枫 (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偶像组合SUPER☆GiRLS的成员稼农枫曾被曝与圈外男子交往怀孕最终还流产,现在这名男子传并非是圈外人,而是杰尼斯Jr.。对于这件事,稼农枫并未否定,她在博客上说:“一直支持我的粉丝们,SUPER☆GiRLS的成员,唱片公司iDOL Street的大家,给你们添麻烦了。以后我一定要尽心尽力,请大家多关照。”但她却并没有受到取消活动的处理,反而继续发展演艺活动。

  相关人士表示:“粉丝都怀疑为什么事务所不解雇她,她自己也不退出组合,在报道公开之前,所属事务所不可能不知道此事。当时的报道称,稼农枫和男子开始交往时事务所曾警告过她,怀孕之后事务所还曾让她不要再做偶像,而是选择结婚,但是事务所否认这一说法。对于比起工作以恋爱优先的艺人,应该当时就给与惩罚,我们事务所都是这样,没能管理好艺人,她的经纪人也有责任。”

  据称,其实稼农枫是脚踏两条船,主动追求Jr.京本大我,但当时她并未与前男友分手。如今稼农枫不仅和前男友分手,如今也已经和京本大我分手了。据悉她现在又有了新男友,而被曝光这么多绯闻还能继续做偶像,继续演艺活动,很多网友表示不解。


文章来源:http://ent.qq.com/a/20121213/000287.htm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