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卓翔性感女友陈乐桐曝光 火辣身材上演制服诱惑

  邓卓翔微博截屏

  邓卓翔与陈乐桐

  邓卓翔正牌女友现身!北京时间1月3日晚6点,女友微博祝福邓卓翔:希望未来的日子,你一切都好!随后邓卓翔回复:都会好的,而且必须好!

  通过微博暧昧互动也正式宣布两人之间的亲密关系,之前曾有媒体误传邓卓翔女友另有其人,这次有两人合影为证,冒牌货立马消失。

  表白日这天,郜林向王晨求婚成为所有人的焦点,但此时此刻邓卓翔也没闲着,这位江苏舜天大将大方地在微博示爱陈乐桐,直言有了对方,未来一切都会好!而邓卓翔女友陈乐桐乃是新加坡明星,身材婀娜面容清纯,二人可谓一对璧人。

来源:21CN娱乐综合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