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吕远洋什么关系?古力吕远洋结婚了吗?

古力吕远洋什么关系?古力吕远洋结婚了吗?

吕远洋

古力吕远洋什么关系?古力吕远洋结婚了吗?

昨天的三星杯,古力输了,这不是最大的话题,最大的话题还是古力的婚事。

“结婚的事情,等到比赛结束后再说。”这是三星杯决赛前的发布会上古力的表态。而昨天比赛结束了,古力是如何回应的呢?“虽然比赛输了,但婚还是要结的。”古力笑着说。而据记者多方了解,古力早在今年6月就已经领证,而新娘就是曾获得北京奥运会艺术体操集体全能银牌的原中国艺术体操队队长吕远洋。

  艺术体操美女和古力很般配

  三星杯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李世石曾经笑称,如果古力要把冠军奖杯当求婚礼物,这会让他“压力山大”。就是这么句玩笑话,延伸出中国围棋界一个最引人关注的问题。

古力结婚了?其实,这已不是新闻,只是古力一家非常低调,才鲜有媒体报道。这次李世石爆料,才让诸多知情人打开了话匣子。

  古力的另一半究竟是谁?面对媒体,古力总是在回避个人问题,因此此前某门户网站甚至组织过网友对古力女友的身份进行集体猜想。曾经有消息称是美女棋手陈盈,但陈盈表示,自己和古力是“拉郎配”,古力女友实际上是一名舞蹈演员。

  不过记者采访了一名知情人士,他表示,“古力的妻子是吕远洋,艺术体操美女。”吕远洋是谁?2008年获得北京奥运会集体全能亚军,重庆沙坪坝人,是古力的老乡。出身于1983年,和古力同年,比古力小4个月,身高1米74,和1米81的古力倒是般配。

其实,古力结婚已经被很多人知道。“他们今年6月领证的,不过古力希望低调,不让圈内人士渲染。”这位知情人士说。

来源:发型屋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